🌿💦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这里是一个长期停更的消息


●非常抱歉地和大家说,可能我要离开一段时间,因为六七月份真的很忙,至于有什么事我也不啰嗦了,因为乐乎几乎所有的写手都如此,工作之余还要挤出生活中的时间来写文,大家也都没说什么。


●活动文虽然要过截止时间了但是已经构思好了,应该有空还是会动笔吧。


●还在等尘埃的雪梨们,我们过一段时间再见好吗?


●最后的最后,还要说一声感谢,在乐乎从十二月份写文至今,文笔平平,产出不多,而且flag倒了又倒,但是你们对我很包容,还一直鼓励我。承蒙大家不嫌弃,我爱你们。


●暑假再见,希望我回来你们还在。♥





(就不占tag了,反正关注我的都能看到嘛,XDD)

评论(17)
热度(5)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