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片刻

♡清晨

看着你的脸,从黑暗来到黎明。
你的眼睛,灿若繁星,你的微笑,融化寒冰。
如果不是你在身旁,我从不关心万物生灵。


♡她

你要的我不能给,却还总是让你累。
若她能让你一展愁眉,那便让我放手而回。


♡法国

提拉米苏、马卡龙,和你有过最甜蜜相拥。


♡睡眠

你是太阳但却收起刺目光辉,
你是牛奶一杯,
用你温暖体温换一晚安睡。


♡秒删党爱秋天

大概是枯叶委地化为烂泥,
大概是悲壮又扑火的美丽,
大概是秋风乍起我遇上你,
大概是肩并肩看过的虹霓,
空寂漫袭,不敢问归期。

评论(18)
热度(34)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