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关于尘埃接下来的走向,想问问大家意见

关于离婚:他俩各自都提了这个事,我觉得就不再赘述好了,一笔带过,你们要不要看具体怎么签字的啊?反正我是不想再让这俩zs出来打酱油了

关于见家长:其实我觉得见家长很有必要,兰尔,这好像不属于我的常识范围,我可能会写的一团糟。

关于后面的肉:我真的是一个清流的姑娘啊,而且我写肉也不好看,我可不可以找枪手写这段肉?手动艾特wuli小白@_小白二喵_

关于结局:不知道如何结局的我……

问题完毕,实力剧透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而且好像这些问题应该都是写手自己解决的……泥萌就原谅没有大纲的我吧

p了个s,泥萌还有什么想看的情节吗?我可以插进去哈哈哈,其实是我舍不得完结呜呜呜。

评论(21)
热度(2)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