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大总攻和小叶子之二三事

献给月亮♥生日快乐♥祝你所有的愿望都成真
2016年和以后♥我们还要一起走♥看军烨白首 ————————————————————

♥大总攻的烦恼

胡军一直有个烦恼,那就是他家的小叶子太好看了,剑眉星目猫唇。每次去买菜,菜场的老大妈都会拉着刘烨啧啧称赞,完全把胡军这个大总攻当成空气……街上的小姑娘也是,视线总是黏在他家小叶子身上,这让胡军十分不爽。

忽视我就算了,我没有那么长的睫毛没有那么美的眼睛没有那么完美的发际线!我认了!可是小叶子是我们家的!你!们!不!准!看!

所以刘烨每次出去都被胡军问东问西。

“去哪?!” 胡军喝住偷偷摸摸想要出门的刘烨。

“不不不……不去哪儿,就去拍个片子……”站在门口的烨子身影一僵默默地转过身。

“都有谁?!”大总攻插进小叶子和门之间的缝隙,堵住去路。

“拍片子还能和谁,就模特啊……”小叶子不敢看他,支支吾吾。

“以前你拍的那些个片子,那些模特都要贴到你身上去了,不准去!给我推了!”

“嘤嘤嘤,再推了我这个月就没活动了!!上次那个相宜本草见面会你说会有粉丝妹子上台摸我脸拍我屁股的照片让我推了,部落聚会也不让我去,就连霓娜幼儿园的家长会也不让我去说什么幼儿园的小朋友花痴起来也是很有杀伤力的……那我还要不要出门啦,要不要赚钱啦!”

“赚什么钱!我养你就好了啊!“胡军拿出一叠银行卡哐地放在刘烨面前。

”出什么门,看我就好了啊!”然后咵地脱了衣服站在刘烨前面。

“那我和春儿二狗川儿喝酒总成吧?”刘烨还在垂死挣扎……

“不准去!他们有我好看吗?!”大总攻捏上小叶子胸前的凸起。

“没没没,嘤嘤嘤。”果然看到小叶子脸红了起来。

“那你还要不要和你的春儿狗儿川儿喝酒了?嗯?”大总攻逼近小叶子的唇。

“不……不要了……唔”

♥小叶子的烦恼

“师哥我觉得那什么……像DC339这种的车牌好酷炫好有意义啊!”小叶子羡慕脸。

“买!”

“师哥,你看这小区怎么样?旁边有山又有湖……”小叶子星星眼。

“买!”

“师哥,到底让霓娜上哪个幼儿园啊?”小叶子纠结脸。

“买!”

“咦什么玩意儿?幼儿园还能买啊?”小叶子难以置信。

“这有啥,给霓娜建一个都没问题!”大总攻理所当然。

“师师……师哥,你最近没毛病吧……”小叶子小心翼翼。

“呦呵,你小子怎么说话的?!”大总攻一脸黑线。

“不不是,我就是觉得吧,你对我这么好,是不是犯了什么思思……思想错误?”

“思想错误?你丫不是吧?一晚七次你还怀疑我出去犯错误,我看你是嫌不够吧……”

“今晚就让你看看我的能耐……”


♥异地恋的烦恼

“师哥我想你了……”脸红ing……

“我也是,叶子”又是这么理所当然的口气,哼!

“除了我也是就没别的了啊!”撒娇

“我还想干你……”就知道你除了想这个没别的了。

“我……我……我也是……”好吧其实我也是

“嗯?!你还想干我!”大总攻炸毛……

“不不不,我想被被……被你干……”嘤嘤嘤非要人家说出来干嘛,好吧,说出来也没损失,反正隔着千里万里呢。

“这还差不多,我给你包个机今晚过来吧”大总攻腹黑一笑。

“啊,什么?”小叶子目瞪口呆.jpg

♥End

评论(39)
热度(52)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