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尘埃落定(十五)

全家粉勿入※全是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献给妖妖——————————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刘烨终于从手术室被推了出来,脸色惨白,在麻醉药的效果下还在沉睡,胡军才只得看了一眼,就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

大家凑在医生跟前听着嘱托,胡军也想上前,被刘春甩了一个眼刀,上前也不是退后也不是,万分尴尬。

刘妈看到了,朝这边走过来,胡军一下子绷直了脊背。

“武姨……”“小胡啊,刘烨呐现在也没事了,你都守了一宿没合眼,赶紧回去休息休息,这里有我和你刘叔还有安娜守着……”

胡军一听哪里还有不明白的理,也是,上次诺一生日宴会以为自己已经融入了这个家庭,可是这种生死关头自己仍旧是一个外人……

可是胡军还是硬着头皮说道,“我在另外一家医院认识一位医生,他在胸外伤这方面医术精湛,我想着等烨子好点了让他转院过去……应该会好得快点。”

“啊,不用那么麻烦了,你对刘烨能有这份心我就心领了,这家医院我看也挺好的,你啊就别操心了!赶紧回去吧,别耽误你工作!”

“这……”胡军喉结滚动,想了想还是豁出去了,“武姨,我想留下来照顾刘烨……”

刘妈好像被这话吓到了,但是随即又镇定下来,深深地望了胡军一眼,“小胡,你是个好孩子,但是你刘叔他有些古板,况且安娜还在呢……”

脸面什么的胡军是彻底不要了,上次自己受伤,父母老婆都不知道,多亏了烨子无微不至的照顾才好的那么快。这次烨子又是因为自己才……他一心只想陪在刘烨身边,陪着他把伤养好。

“这不是快过年了吗,您和刘叔还得回东北不是,过年了那是一堆事儿,安娜她再怎么说也是外国人,对我们中国人养伤要注意的事情她了解不多,我爸前几年病情不好的时候我也是一刻不离地守在床前服侍老爷子,总之交给我吧您只管放心,工作的事情我可以先推一推……”

“好吧……”刘妈终于是松了口,这边胡军也是松了一口气。“我去和安娜说说……你赶紧去洗个澡换身衣服什么的,看把你累得冻得……”说着就探手摸了一把胡军的手,“哎呀你这孩子怎么搞的发烧了呢!快快快,快回去休息,你看你都这样子了还说照顾刘烨呢,你先照顾好自己吧!”

“诶,成成,您和刘叔也好好休息啊……”胡军只得一叠声地答应,把刘妈送进病房,又站在窗口看了好一会儿刘烨的情况,医生护士忙活了一通,情况稳定了,才放心地走出医院。

每一步就好像走在棉花上,但是胡军觉得心里从来没有这么畅快过,甚至还有些劫后余生的庆幸……真是万幸……

————————tbc————————
废话的一章,改变了走向的一章
我也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让师哥照顾叶子,实力忽略zs父母一干人等啊,真是任性……

评论(67)
热度(41)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