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尘埃落定(五)

全家粉勿入※全是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刘烨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浑浑噩噩地过了几日,以他对师哥十五年的了解,他想破了头也没想出来师哥和卢芳去欧洲的动机,又不敢再打电话,因为怕再次听到她的声音,不过目前更急的事情是待会就是安娜生日party了,自己还不知道买什么礼物。

正从片场赶回北京的刘烨给刘春打了个电话。 “春儿啊,我媳妇生日你给我去挑个礼物呗。”
“自己媳妇的生日礼物自己买。”刘春没好气儿。
“我这正回来的路上呢,待会到的时候就没空了。”
“行行行吧,就知道你不靠谱。”
“那待会见啊?我挂了”
“诶,等会!”刘春急急地叫住他。
“你打通电话了没?给他……”
刘烨下意识摇摇头,“待会回去了再说吧。”

看着窗外的景色往后极速退去,从荒烟蔓草的野外到灯火通明的北京,山还是那些山,树还是那些树,刘烨却觉得一切都和上次不同了,那时候信誓旦旦情正浓时,而这次……

拿出手机刘烨想刷刷微博,点开胡军的微博,本以为会有什么暗示性的话语,但是他却看到一条胡军转发卢芳的关于康康的微博, 呵,上次看到他俩那么恩爱的照片还能骗自己是公司的人发的,他不知道。这下子,还怎么骗自己?

刘烨,你丫真是有病,这样子的当,你要上几次?鱼就是傻,人类无论抛什么诱饵,就心甘情愿上钩了。那么这一次和以往一样,没什么区别吧。拿好话哄自己两句,又心甘情愿和他在一起了,甚至连一个承诺都不敢要。

不过承诺又有什么用呢?誓言鸦片越抽越难释怀,旧爱的誓言像极了一个巴掌,每当记起一句就像挨了一个耳光,还不如就这么在一起,也不用撒什么一辈子的谎,分开的时候就不会太难过了,不是吗?如果从来就没拥有过,那样就不怕会失去了。

自我怀疑,赌气证明,各自冷战,然后分手,又再试探,情难自禁,而后复合。这流程刘烨再清楚不过了,期间可能还有她使绊子,家人朋友反对,圈内人非议,不过和每次都以为能够和他再不分开又被现实狠狠打脸相比,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夜色四合的时候,终于到了北京,刘烨直接去了定好的饭店,头发乱糟糟的,胡子也没刮,本来就皮肤不太好,这次在野外拍了这么久的戏,寒冷的北风把他的脸吹地更糙了,就套着那么一件夹克去了,整个一村口刘大爷。

刘春看到他这个样子,直接给他来了一拳,“你不是吧,为伊消得人憔悴啊?”
“滚,你少给我贫,我为谁憔悴啊!”刘烨嘴硬。
“得了吧你,我说,后来你到底打电话了没啊。”刘春一直惦记着这个。
“打了……”“然后呢?”
“她接的……”
“不是他接的还能是谁接的”刘春一秒反应过来。
“操,不是吧?卢芳啊?”
刘烨没说话,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当做回答。
“他手机怎么可能在卢芳那里?他俩不会睡一起吧,我去。”刘春自顾自地说着完全没注意到刘烨。
“你说胡军他是不是有……”刘春终于看到了刘烨越来越白的脸色,住了嘴。
“咱们等会啊喝大酒去,别想这些了啊!”刘春转移着话题,“诶诶你看,你媳妇来了。”

刘烨抬头看去,安娜正领着两个孩子朝这边走过来,刘春朝桌子下面努努嘴,示意他礼物放在了那里,就走上前去和安娜说话。

两个孩子好久没看到爸爸,特别兴奋地扑过来,刘烨一手搂一个,“爸爸,那个……那个……我特别想你!”诺一急急忙忙地说。“诺一,爸爸也特别想你。”霓娜就看着哥哥和爸爸笑,“霓娜不想爸爸吗?”刘烨拿手指头刮了一下霓娜的鼻子,霓娜就笑的更欢了。孩子真是天使,一下子就治愈了刚刚还心情不太好的刘烨。

吃完饭一堆朋友去了KTV,刘春一去就说来十打啤酒,顿时满满当当摆了一桌子,刘烨看着那么多酒,突然想起胡军嘱咐他要少喝酒早睡觉,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他说叶子你怎么着都行,就答应我一件事,别伤到自己,以后少喝酒,要早点上床睡觉,别大半夜老刷微博,我认识一个中医师,下次啊带你去看看,开点中药调理调理身体。

我可以为你不伤到自己,但是你却伤害了我,算了算了今晚上就醉死算了。刘烨看着周围喧闹的人群,安娜在和她的闺蜜用刘烨听不懂的语言聊天,刘春正在招呼着服务员说着些什么,诺一和霓娜窝在沙发上看孙悟空,还有一些朋友也都坐在一旁,看着眼前这些熟悉又陌生的脸,刘烨一瞬间觉得好像自己被一个玻璃罩子罩着,把他和周围的人都隔绝开了,明明都近在咫尺,但是却没有人注意到他,热闹是他们的。

没意思极了,刘烨自顾自地给自己点了一首歌。

“有谁孤单/却不企盼/一个梦想的伴/相依相偎相知/爱得又美又暖/没人分享/再多的成就都不圆满/没人安慰/苦过了还是酸”

好吧,唱的比哭的还难听。正嘱托服务员的刘春听到歌声转过头去,看到刘烨一个人坐在桌子上,握着话筒唱的特别……煽情?好像还自我感动地眼眶都红了?好吧刘春也不知道这唱的是什么玩意儿,他掏出手机,拍了一张高糊照发上微博,配文给媳妇唱情歌呢。

老胡军,别以为就你会用让别人发照片这种方式秀恩爱,就知道欺负我们刘烨,我也可以给你全程直播秀恩爱,气死你!刘春腹黑地想。

————————tbc————————

我一直在纠结安娜的人设,但是至今没有结果
怕她在我文里崩太厉害,所以我决定能忽略她就忽略她吧。。请原谅一个强迫症,不过本来我也不想给俩zs加戏,哼唧╮(╯▽╰)╭就是这么傲娇。

评论(6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