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尘埃落定(二)

全家粉勿入※全是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作为军烨党的党魁,刘春并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他像往常一样随手翻了翻几个军烨党的微博来了解了解动向。

“#求刘烨更博#刘烨你再不发博我们就放你裸照了”
“叶子和他师哥最近是灵魂互换了吗?一个越来越年轻一个越来越沧桑,反攻有望→_→”
”今晚让我站烨军!”
“他师哥你怎么又叫自己村口胡大爷了,之前不是让叫的嘛[doge]?”

这群人真是每天都有幺蛾子,看的差不多了,刘春正准备刷刷别的。“祝军哥和芳姐百年好合”,我去这是什么?刘春马上点开原博,脸色开始黑起来。

拿起手机给刘烨拨了个电话,“对不起……您拨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妈的,这小子在山沟里电话就没打通过。刘春又给刘烨助理打了个电话还是无法接通。想了想反正他拍戏的地方也不远,现在开车过去也还来得及,顺便去探个班好了,这事在电话里面也一时半会说不清楚。

刘春赶到的时候刘烨正在化妆准备拍夜戏,刘烨眼尖,一眼就从镜子里看到了猥琐的春台拎着一堆东西摸进化妆室,“卧槽你怎么来了!我这等会就要拍戏呢!”话是这么说可是刘烨声音里透出的全是开心,天天在这山沟沟里又不能打电话又不能上微博的都要憋坏了,好不容易看到春台,正好可以问问他自己师哥最近怎么样了,好几天没给他打电话了,真想他。

刘春没有像往常一样走上来对着刘烨来两拳,嘻嘻哈哈地回嘴。他把给刘烨买的零食放下,对化妆师使了个眼色示意她出去,刘烨完全没有注意到春台的一反常态,拿手肘碰碰春台,“诶,搞什么神秘,是不是我师哥有啥事了。”刘春的白眼都要翻到天灵盖上去了,这小白眼狼从自己认识他的时候就是,只要说到他师哥,别的啥都不管了,老子可是连夜开车过来的,刘春看着贱笑兮兮充满期待地看着他的刘烨。叹了口气把手机打开按了几个键。

“发给你了,你自己看吧。”
“什么呀。”刘烨笑着打开锁屏。
“这?这…是什么”笑容从刘烨脸上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难以捉摸的神色。
“什么什么啊,你看的还不清楚吗?你师哥做的好事。”刘春不耐烦。
“不是我们想的那样吧?”刘烨还抱有一丝希望,不愿意相信。

“当初上节目的时候就让你小心点别傻不愣登的又陷进去,是谁说的当初是他不理你这次你绝对不会理他了,结果后来你又说这次要和你师哥在一起,我和二狗看到你最近是真的开心也就认了,不劝分了,现在这算什么事?你到底确不确定你师哥这次的态度?!不要到时候又分了要死要活的!”刘春恨铁不成钢。

“我…我我…不知道”刘烨嗫嚅着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只知道师哥对他说:“叶子,师哥这次是铁了心了,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不好?”他不怕胡军狠心,就怕胡军温柔,一温柔起来他就既往不咎了,尽管这话他师哥说过两次,最后他们还是分开了。

可是这次刘烨还是信了,其实也没逼他师哥非要一个未来,只要可以和他在一起就行。但是这照片又是怎么回事?他这几天没和自己联系,原来是瞒着自己和她去欧洲了?不可能,师哥不会这样子做的。

刘烨掐了掐掌心,勉强找回一点理智,说:“不可能啊,要是真的像他们说的重走求婚路还带助理干嘛?一定是公司安排的,不是我师哥的本意。半个月前我俩见面还好好的呢。”

“你师哥你师哥,成天就知道你师哥”刘春感觉自己都快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了,这么些年看着刘烨为他师哥伤心伤身的,都这个时候了还为他师哥说话,刘春真是又心疼他又气他这样。

“既然你这么了解你师哥,还不知道他这个人要是不愿意做的事情刀架在他脖子上都不会做吗?这照片我不信还有人能逼他拍了!爸爸三都结束了,要宣传家庭幸福的正面形象这也太过了吧?!他妈的考虑过你的感受吗?”

刘烨听到最后一句话,猛的抬起头又马上低了下去,愧疚的说:“我这么多年也没少放全家福气我师哥…”刘春彻底醉了:“那他妈能一样吗?那时候你俩又没联系,他不也是放了和老婆的牵手照?!现在是你俩又在一起了,你还和我还有二狗说什么这次是真的不分开了,这时候他公司的人放这种照片是什么意思?我看他就是纯粹撩你!”

刘烨被刘春这么一说也开始有点懵了,理智告诉他照片是师哥公司的人发的,他师哥也没转,应该是公司的意思,可是这时候理智根本不管用,他看着照片上牵着手,搂抱着的两个人,感觉心里有一种钝痛。眼角氤氲起水汽,他红着眼抬头,艰难地开口:“我等会给他打个电话问问再说吧”。

刘春摇摇头:“算了算了,他不是答应了不伤到你吗?要是他做不到我再收拾他!我还有事先回北京了。“说完转身就走,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回头。”给你买了点吃的记得吃。”

刘烨呆呆地点了一下头,看着刘春的身影消失之后,走出化妆室,埋头走了几分钟走到一个附近的一个山头上,那里信号好一点,拿起手机拨通了胡军的电话。“嘟…………嘟……”刘烨手心出了一层薄汗,感觉心中疑惑与不安的情绪越来越多,只等他师哥温暖低沉的声音来抚慰,来告诉他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然而并没有,电话那头冰冷的女声传来,“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tbc——————

评论(5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