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尘埃落定(二十六)

全家粉勿入※全是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献给妖妖———————

出院的那天,趁着其他人还没来,胡军就偷偷地下了床,收拾好了的东西已经放在了桌上,又走出医院买了一碗小馄饨放在保温桶里温着,坐在床边看了刘烨好一会儿,看他打着呼噜睡得很香,才走出病房轻轻地带上了门。

回到剧组的胡军一直在补戏,连轴转的工作让他没有时间休息,咖啡灌了一杯又一杯。

每天也不过才睡四五个小时,所以眼睛都有些肿,虽然他面容透着长期熬夜的疲惫,但是眼神却亮得不像是这个年纪的人,对戏的时候状态也特别好,和之前跨年那几天简直鲜明对比。

本来这人平时面无表情的时候看起来挺凶挺严肃的,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了,老是看着看着台词嘴角就浮现出笑意。

“军哥,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您这是碰上啥喜事了?”化妆师看着又在神游天外可劲傻乐的胡军,忍不住开口。

“别闹了,我哪来的喜事,小姑娘别乱说话。”胡军举起手上的台词本作势就要拍化妆师的头,被对方灵巧躲开了。

“你看,你这一定是被我说中了心虚吧。”小姑娘一副你别装了我都知道的表情。

胡军下意识的看了看周围,结果发现大家都用那种似笑非笑的眼神看着自己。

“我真的这么喜形于色吗?”胡军看了看镜中的自己这样想着,好像真是忍不住就想笑,可是没办法控制嘴角的弧度。

只要想到你,我就开心。

从来没有一次别离像这次让我如此安心,从来没有一次重聚像此刻让我这样渴盼,也从来没有这样一个未来让我等待。就像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久居在外的游子归了家,漫天尘埃风过后归于平静而后落定。

因为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你会像我初初见你时人群中独自美丽的样子朝我走来,你会像初生婴儿一样天真坦诚地朝我走来,你会像战斗的勇士高举着永恒的旗帜朝我走来。你会带着这世界上所有的浩瀚、璀璨和灿烂朝我走来。

我知道这一天。你,不会让我等太久。

所以当胡军看到是刘烨来电的时候,心里只有安然,他听到话筒那边的刘烨说,

“师哥,如果只有一次选择的机会,我希望,我的未来有你。”

——————tbc——————
不要问我这一章为什么这么短,因为我才发现这一点点应该是放在上一章后面的,然后我又想把见家长单独写一章,可怜我写了大纲依然偏离了路线十万八千里,我发誓32章以内一定要完结!!

写不出文来的感觉是烦躁的[摊手]

相信我见家长在不远的未来。好了,顶锅盖跑。

评论(30)
热度(34)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