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放张图我圆润地滚去睡了
太爱这里的对视 时间都静止了
拿来配我写的百字令真合适(你够)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理我,我今晚疯了
军烨真是充分地发掘了以前不敢想的
我所学专业应有的专业素质(。•́︿•̀。)

请勿二次上传
当然你要是传了我也打不到你╭(╯^╰)╮


初见
日与夜
不敢忘却
柔柔眼波现
一别此后经年
默然两心已相牵
纵使天各一方挂念
鬓发已苍十余载岁月
午夜梦回心有不甘留恋
翘首以盼因重逢心切
相视一笑往事如烟
情真何惧流年变
归途落霞满天
看山黛鱼跃
彩虹一片
知音伴
永远

评论(9)
热度(15)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