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与其说是报着得到即赚到的知足惜福心态,不如说是觉得这世间没有什么值得依靠的东西,在友情关系中,从认为对谁都是心甘情愿的付出不需要对方的回报的自我满足感,到现在的尽人事听天命开心就好心态的转变,无非是打心里觉得安全感只能自己给自己。

从前的我是多么敏感的人,现在其实只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不是没有过坦诚到谈天说地到天色发白剖白自己畅快淋漓的情境,也不是没有只要说一声不开心就有朋友关切问候的时分,看似和每个人都能说上两句但是和谁都隔着距离,看似永远都不会生气和发火,永远都做不到任性地恃宠而骄,不会撒娇,习惯于妥协和让步,因为觉得没多大点事不愿意把情况变得更麻烦所以也很少会说其实我也不开心,其实都不是真的我。

我不是会坦然地说出对对方意见的人,大多数时候我觉得没有关系,对方的感受比较重要,内心深处其实觉得,她还没有让我有安全感到说出这些的地步。反而偶尔会在爆发中才能感觉,这才是我,这才是对人袒露的第一步。既然认定安全感只能自己给自己,其实就等同于,别人都是不靠谱的,无关付出的真心,无关对美好的相信,只是偶尔会在某一瞬间,生出一种苍茫天地孑然一身的孤独,可惜无处让我放声痛哭。

评论(5)
热度(4)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