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620纪念】

★现实向,甜?文笔渣,短小,ooc
★梗@军烨民间小组现实向65题

————————————

愣在门口干嘛呢,快进来啊!胡军从厨房里吼了一嗓子。

刘烨捧着奖杯站在门口有些晃神,手里的手机页面还停在微信对话框,『601,门禁密码是你生日。』

想到几天前胡军和自己说,这两天会非常忙,但是向自己保证一定不会错过电影节的直播的。

“要是没得奖怎么办?”刘烨撑着脑袋略带焦虑看着视频那边的人,“怎么可能,我有预感你这次一定能拿奖!”胡军对他比了个大拇指。

“为什么?”

“因为我旺妻啊。”

“滚!”

“你自己想想可不是嘛,我们每次合作完你都会拿奖,这不是我旺你是什么?”

“旺你妹!我挂了!”

“行行行,别介啊,这次我给你准备了惊喜。等你拿奖了过来取。”

难道,惊喜是这个?

刘烨看着屋子里的陈设,没有一件多余的家具,是他喜欢的简洁风格,但是又充满了生活的气息,因为他一进门就瞅见了落地窗前一溜儿的绿植,在盛夏的季节散发着盎然的生机。

你怎么那么喜欢养这些个花花草草,刘烨想起以前他还调侃过胡军,说觉得养花养草像楼下六十岁的大爷。

其实他不知道那是因为胡军总觉得看见叶子就想起了他才会在房间各处摆满了绿植。

刘烨伸手扫过书架,甚至还看到了一本《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厨房里水声哗啦哗啦,空气里是食物的香气,手中是时隔一个轮回拿到的奖杯,身边是最爱的人。

这种场景,很久很久没有过了。“什么时候买的这房子?”刘烨的声音微微颤抖。

听到他出声,从他进门起就一直在厨房忙活的胡军才终于拿抹布抹了抹手走出来,看着刘烨捧着奖杯一脸懵懂地站在那里打量着四周就憋不住笑。

“我的小影帝,这个礼物喜欢吗?”

胡军从他手上轻轻拿过奖杯,放在了客厅最显眼的位置上,转过头来刘烨还楞楞地站在那里,但是视线却一直盯着他。

不知道这是胡军今天第几次忍住唇角的笑意了,他走上前去紧紧的抱住对方,感受着他脖颈上跳动的脉搏,感受着他的呼吸擦过自己的耳廓。

太紧了,快要喘不上气儿了,刘烨心想。这个拥抱里包含了太多,虽然他师哥什么都没说,但是他什么都懂的。

荣誉有了,家也有了,还要什么呢。

他懒懒地靠在他师哥的肩上,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耳边有声音低沉又温柔地说道,“饭熟了,该吃饭了,有你最爱吃的番茄炒蛋。”


——————————



★我还能再爱军烨五百年!
★你的每次荣誉我也与有荣焉
★考试前熬夜产出的段子,酷爱夸我
★后来发现写的hin不好,还是鼻要夸我了
★好短小的一发啊,等我暑假做大总攻
★时光飞逝可是我却依然话唠
★不如睡觉,祝我考试顺利,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