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并不算混过什么粉圈,因为本身就很少饭明星,一直信奉『我是XXX的粉丝,但不是XXX粉丝的粉丝』。

虽然每个圈子里都有玩的非常好的小伙伴,但并不是整个粉圈的氛围都喜欢。这是第一次,爱上了爱豆的粉圈吧。

联合应援一起打投,特别团结特别暖心。开心了有人分享,难过了有人陪伴,生病了还有医疗队。做公益做慈善。真的是很好了吧。

粉丝和爱豆之间一点儿也不单箭头,他们答应了我们的,一定都会做到,我们的要求就算多耗费时间精力财力他们都会满足。给我们最好的。

他们谦逊随和,他们阳光向上。每一次进步,我们与有荣焉。

他们相互扶持,他们共同成长。分担寒潮风雷霹雳,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为什么会喜欢上呢?

大概是因为能够拥有一份这样不分彼此特别真心的感情特别难得,大概是年纪相仿,他们在追逐路上遇到的困难我深有感触。

不管怎么说,我真的是很幸运了吧,每次都遇到这么好的人。上次遇到军烨,开启了我写文的技能。

那么这一次爱豆施在我身上的魔法,会产生什么样的奇妙反应呢。

好期待。

评论(30)
热度(4)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