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寄蓝宇台词卡】

来乐乎半年多了,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和大家一起看文写文的日子很开心,感谢军烨让我们相遇。我自己也没有什么周边,就抽几个小伙伴送台词卡吧(没图,应该都知道是什么吧)


要求

1:军烨er,能够收到邮政平信,不能确保的小伙伴还是别报名了,要是丢了你心疼我也心疼。

2:在本条下面任意留两位数字(如:18)+你对军烨的祝福。



我会抽取7个我喜欢的数字给你们每人寄三张台词卡(随机,不接受指定),会随机掉落明信片(非军烨)。统一在七月下旬寄出。


(要是没有7个人我就黑幕亲爱的小伙伴们了,嘿嘿嘿)


学生党送不起什么贵重的礼物,礼轻情意重,还望不要嫌弃,祝大家开开心心,工作党工作顺利,学生党学业有成,然后继续陪军烨走下去,等老年番外吧。


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80)
热度(4)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