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尘埃落定(二十九)

全家粉勿入※全是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献给妖妖——————————

胡军这几年睡眠少,所以总比刘烨醒的早,一大早他就坐在阳台上,朦胧的远山散去雾气,晨光喷薄而出。

大概因为尼斯是滨海城市的缘故,所以气温并不是很低,冬日的阳光十分和煦,照在人身上暖融融的,胡军觉得身体里每个细胞都无比放松。

这么好的天气,胡军已经起床两个小时了,而某个人,还在床上。

胡军拉起蒙在被子里的刘烨,“起床了……”故意对着他的敏感的耳朵吹着气。

“嗯?”感受到耳边酥麻的感觉,刘烨往后缩了缩头,把胡军推开了,依旧还是不情愿地睁开眼睛。

胡军也不恼,轻轻地吻上他的眼睛,感受到他的睫毛颤抖,像蝴蝶扑闪着翅膀。

“嗯”,刘烨发出不满的嘟囔,

胡军不知为何觉得今天自己心里异常柔软,大概是昨晚的心情与以前都太不同了,一切,还才刚刚开始,两个人好像要把过去这几个月没做的都补上,把这十几年的遗憾都遗忘,像还没有任何过往的白纸,在彼此身上留着印记,几近疯狂。

刘烨昨晚确实太累,所以胡军没有说话继续耐心地吻着,从眉骨吻到脸庞,直到刘烨的整张脸都濡湿起来。

“师哥……”刘烨终于肯有回应,他缓缓地眨着泛着波光的眼睛,整个人都透着慵懒,“好困呐……都怪你昨晚上折腾……”

“折腾?你他妈不是吧?”话一出口胡军都愣了,然后两个人同时笑起来,但是在对视的时候,眼神里又都夹杂着复杂的情绪。

十五年了,前几天关机十五周年纪念日才过去,怎么就好像才过了一瞬而已,我和你依然说着深入骨髓、刻入灵魂的电影台词,但是却不再悲伤。

反而是一种庆幸和感激。

“好了,快起床,你看今天难得天气这么好,我们去爬山吧。”胡军替刘烨拿好拖鞋。

“爬山?师哥,这附近的小山头有什么爬的,咱俩的大长腿几步路就走完了,再说了山上又没什么好玩的。”刘烨表示无聊。

“谁说这附近的土包了,咱们去阿尔卑斯山,怎么样?趁山上的雪还没有化,这个时候那里一定很美。”

“不是吧,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刘烨瞪大了眼睛。


“我都订好了半山腰的独栋别墅了,咱们吃完东西开车过去也能在天黑之前赶到,吃的什么酒店都有备,在上面玩一个星期都没问题,你不就是想爬山吗?怎么,不想去?”


“去去去!”刘烨从床上冲过去就整个挂到了胡军身上,发出感叹,“天呐,师哥,你真是太棒了!我怎么这么幸福呢!”


胡军刮了一下他的鼻头,“还不是你这个祖宗,天天念叨说要爬山钓鱼,我还不满足你,能行吗?”

“嘿嘿嘿,知我者,师哥也。”


“好了别贫了,下楼吃东西吧,早饭都要凉了。”


两人边说边走到楼下餐厅,早餐早就准备好了,整齐的放在餐桌上。

“你做的啊?”

“这不废话呢嘛,这家里除了我俩还有第三个人吗?”

“不错嘛,老胡军。”刘烨从桌子底下踢了他一脚,斜着眼看对方反应,胡军就势用两只脚夹住那只捣乱的脚,回看回去。

胡军的眼神实在是太具侵略性,终究还是刘烨败下阵来,他忿忿地扯了一片面包塞进嘴里。然后把胡军盘子里的煎蛋拨到自己盘子里以示愤怒。

吃完早饭的两个人开始收拾东西,没有什么要带的,带上两套厚衣服就行,可是胡军是匆匆忙忙赶过来的,根本没有带衣服。所以,无论是内衣裤还是厚衣服,他都只能穿刘烨的。


“这件不行,这件也太小了,”衣服扔了一床,还是没有找到适合胡军穿的,“师哥,不成啊,我比你瘦,我的衣服给你小了,你这里套不进去啊!”刘烨指指胡军的胸。

“谁说的,你最近不是长胖了吗,把你最近的衣服找出来……”对面那人已经变了脸色,“好好好,你没胖,你那是更壮了,壮点好,师哥更喜欢,诶那件宽松的我看就行。”胡军看上了一件花色的防风服。


“不要,太花了多丑啊,”刘烨拿过一件黑色的简约款,“你不记得上次那节目让你跟着你师弟我学穿衣啊,还说漏嘴,说我不穿衣服。刘春他们看了那节目都来笑我……”


“我那不是没想到人家会这么问嘛……搞得我措手不及……”

“好吧好吧,原谅你。”刘烨替他抻好袖子,帮他穿进去。

“不错,这件挺好的,”刘烨比了个赞。

“那就这件吧。”胡军一脸无奈。

轮到刘烨收拾就没那么麻烦了,他比胡军更糙,随手拿上自己平常穿的素色衣服就塞进了行李箱里。两个男人简单干脆,飞快的收拾了行李就出发了。

路旁的雪松挺拔苍翠,空气中是地中海咸湿的气息,刘烨坐在副驾驶座上哼着不成调的歌曲,胡军轻轻和着。

阳光正好,时间正好,心情正好。

一切都刚刚好。


■■■■■■■■■■■■■■■■

说好的更新,诚不欺你萌。
话说我自己写着都觉得
如果要评最佳精分lo主的话,
就直接拿我尘埃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去参赛就好了。
为嘛画风突变成了zhei样哈哈哈,希望甜吧(?)

评论(4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