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爱病

※尽管忙成狗※但是心情极度差※所以撸文的我
※现实向文※胡言乱语※脑洞勿究※虐心预警

1

看着手机屏幕那个不断闪烁的名字,刘烨突然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的号码要坚持十几年不换,其实无非是想让那个人哪怕分手后也能找到自己,可是他也非常不想让另外一些人找到自己。

当对方拨到第七通时,刘烨彻底失去了耐心,啪地拒接了电话,刚刚消停一会儿,叮咚,一条短信就进来了。

“刘烨,你别得意,左不过就是个傍家!这么多年了也还是个傍家。”

要换以前刘烨那性子非得回骂回去,现在的他也只是干脆利落的打上几行字,然后按下发送键再关机。

世界一片清净。

2

密集的吻从脸上落到耳后,胡军略带激动的粗喘,当他的手准备从衣摆里摸进去的时候,却被摁住了。

“你不想?”胡军不可置信地望着刘烨。“早点睡吧……”刘烨转身上了床,留给胡军一个冷淡的背影。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明明刚刚一切都正常,“怎么了?小叶子?”胡军叫着刘烨的名字,把手抚上了他的后背,刘烨肌肉一僵,生生忍住了自己想躲开的心情。

“谁惹你不开心了?嗯?告诉师哥。”听着胡军温柔的声音,生闷气生不过三秒的刘烨,从身上拿出手机,调到一个界面,然后一把塞过去,看也没看胡军的表情就把头埋在了他的胸膛上。

荧荧的冷光照在胡军的脸上,他的脸色慢慢青了起来。

3

维港的晚风吹得刘烨的眼睛直痒,他站在星光大道上,望着人来人往,思考着死亡的意义到底是什么这种哲学问题。四个小时前他在这个位置问了胡军一个愚蠢的问题,“师哥,你说要是明天世界就毁灭了,你怎么办?”“当然和你待一起。”

愿望很美好,但是,现实是胡军当晚得回北京,所以不管是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临,胡军都不会在他身边。

这么多年都是,每一个节日每一个纪念日,能一起过的有几次呢?

刘烨看着手机里那条一个小时之前发来的短信,楞楞地看着,没有用,一切都没变。

4

刘烨喝醉了,站在桌子上,想要把墙上那几个大字给撕下来,够了半天也够不到,他跺了跺脚正准备开跳,

“哎呦喂,你别摔了,我可负不起责。”刘春一把把刘烨拉了下来,“今天你生日我要是不把你囫囵个还给你媳妇我还不知道怎么死呢?”

“我……”刘烨踉踉跄跄转了一圈,终于找对了方向,指着那几个字,“不好!那几个字不好……”还没说完又要摔了,

“诶诶诶你安生点!”刘春赶忙扶住他,“怎么不好了,我早和你说了,胡军他就不是个好人,你看他一直口上说的漂亮,说了这么多年了,还不是什么都没变,你趁早和他分手吧。”

“不,我不要。”刘烨小声嘀咕着。

5

“分手吧,我受够了。”刘烨盯着正在收拾行李要陪九儿全家旅行的胡军。

“叶子,别闹……”胡军没有理他继续收拾,“我是认真的,”刘烨走近了一步,蹲下来帮他叠着衣服。

胡军看着一边说着分手一边又娴熟地替自己收拾着行李的刘烨,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每年这个时候我都要去旅游,你又不是不知道。”

“不是因为这个。”胡军难得看到说话如此冷淡又干脆利落的刘烨,一瞬间他觉得对方很陌生。这点距离感让他生出了害怕的情绪,不由得放软了语调,“我总觉得咱们这次在一起后,你不是很开心,可是你又什么都不和我说……”

“什么都不说的是你吧?”也不知道是哪一句刺激到了刘烨,他突然就开始激动起来,“把我当傻子耍?”

6

大吵了一架后,刘烨又开始后悔了,因为他的师哥整整十天都没有理他,这是从来没有的。

虽然知道一直想要的东西太难实现了,可是说不在乎是假的。本来就够虚幻缥缈,有了今天还不知道有没有明天,只不过是想要证实一下某些东西它确实存在而已。

其实也没多大事,不就是那个女人骂自己嘛,这么多年也习惯了,再说了也不能怪他,而且现在哥根本不在乎那些。

哎,总归是自己太冲动,干嘛要吵架,要分手,刘烨锤着自己的脑袋追悔莫及,但是转瞬间又气呼呼了,也不是我的错啊,怎么就不理我了,我还委屈呢。

想了想还是在他微博下留了个表情,台阶给了,看着下吧。

但是,没有回应。

累,真他妈累,每次都是这样,有什么话也不说,也不和自己商量,总觉得自己可以搞定所有事,了不起是么。

越想越气,刘烨打开微博,把所有关注都取关了。

7

胡军走进去就点了最烈的酒,一口气要了一打,酒保好心提醒着他说喝多了容易醉,“别他妈废话,快上酒。”,酒保悻悻地闭了嘴,哎,这种人他在酒吧见多了,痴男怨女啊。

酒瓶不一会儿就空了,意识开始模糊,但是心依然很痛,那种锐利的感觉戳着胸腔,在失态以前他飞快地跑向厕所,吐了出来。

胸口的浊气好像也一泄而出,同时还有泪水,不受控制地流着,胡军摸了摸自己的脸,他有些不相信自己哭了,但是触手湿热。

你他妈就是玩玩我,刘烨总是能够找到他的痛点,然后一招致命,小烨你说话怎么那么狠呢。

8

“胡先生,您的那个协议需要最后的确认,您能抽个空来我们事务所一趟么?”

“不用了……”

“哦,您没空过来是吧?没事,我们可以派人到你府上。”

“我是说,那个协议用不着了。”

“……”

9

说完这句话,再说下一句话的时候,说过的那些话已经再也回不来了。

做过的事,所有的东西,也再也回不来了。

★End

评论(6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