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尘埃未落定,心境已万变

这两天实在是发生太多事情,导致我一直没有动笔写尘埃落定二十三章,因为我也不知道故事该如何发展。千言万语都如鲠在喉,今天上午大家躺平坑底的理由我都有看。

尤其是叶子的那句,和祁三的那句:既然时间没有改变他们,也就不会改变我。让我突然心境清明了起来,这份感情,无论出于什么理由,他们自己都还在坚守,我还怎么能够不去相信。

关于军烨,道听途说再多不过表象,感于其中再深亦是看客,相信眼睛看到的,那种关心是真的,爱也是从眼神里溢出来的。

相信他俩对彼此的感觉。叶子也说:稍微给他点好吧,(你看像我师哥),他会记一辈子。看到他俩站在一起,对视一眼就如繁花盛开。勿忘初心,再简单不过的道理。

虽然自己对于这份和自身年龄差不多大的感情的理解仍旧太过浅显,但是每一章都倾注我太多心血,他们在文中笑我也跟着笑,他们在文中哭我也跟着哭。

因为自己对这份感情的理解一直瞬息万变,所以文章的走向也一直跟着心境在变。难免有失偏颇,但是却字字句句都是真心。

热情感动快乐这些情绪其实都有配额,我怕自己一不小心挥霍完,所以一直在克制,但是遇到真爱,却无法不深陷。几个月来心里梦里只有军烨。

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放下执念,过好自己的生活。但也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持对于军烨充沛的感情,希望这种一如当初的心情能让我继续爱下去写下去。

尘埃未落定……

评论(14)
热度(15)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