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新年快乐,想你了!

热热一边做事一边码字辛苦啦,康桑密达。
树树很开心嘿嘿嘿。

热夜之色:

各位军烨亲们,新年快乐,猴年大吉!
我码了篇短文送给大家,凑合看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没文笔,没文笔,没文笔!

特献给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树树因为你说缺粮,热热特码给你的,你凑合看看吧~~嘻嘻!


打从那天他班飞机起飞的那一刻,师哥就已开始悬着心。口袋成天兜着手机,时不时就上微博查看,看看他是否有上传些什么,深怕自己一不留意就错过了他戳戳要传给自己的信息。

很快的,他上传了第一条微博,一家人为小公主庆生的照片!感觉他心情还不错,特地发了不完整的配文,让大家自个儿填上!大家亦纷纷发挥创意留言给他这“小公举”和祝贺那漂亮的小公主。

然后,他又作了,上传了与小儿过吊桥的秒拍,配上“父爱如山”的文字。点开视频,桥底下河水奔流咆哮,急得很,他竟然蹦出一句“诺一sweetie, 你要是牛的话就给我跳下去!” 惹得小诺愣了愣,无言以对他这爱作的老爸。师哥看后,轻摇了一下头,心想:“真服了他,还是个大孩子!” 再来他又上传了与小儿钓鱼的照片,一贯傲娇的他称赞了自己甩杆的姿势。

除夕晚上,师哥与家人吃过团圆饭,大伙儿围着吃吃喝喝,谈谈说说笑笑,很快就到深夜,思绪又飘回到那人身上。握着手机,远离热闹的氛围,跑进了书房,刚巧手机亮了亮,看了看提示,赶紧点开微博。

一条新微博,那小子没看镜头,没笑容,手握了把甩炮,一下一下往地上砸!配了文道“法国没鞭炮卖,弄了点砸炮当响!” 感觉他有点闷闷的,细看,那小子似乎比之前瘦了些。

时差关系,法国那儿还早,毅然拨通了他的电话!拨通音号响了几声后,对方接了。

“新年快乐!还好吗?”

“......”

“喂?”

“嗯,师哥。” 烨子淡淡的回了句,没透漏情绪。

“我跟你说新年快乐,你干嘛不理我!” 师哥冲口而出了句和蓝宇中一样的对白,自个儿一惊,顿了顿,续而等待回复。

“师哥,噗,哈哈哈哈,就知道你会打过来!” 接到师哥来电,烨子早已乐开怀,就爱作妖,捉弄师哥。

“你这小子,就爱作!看了刚发的微博,你瘦了?怎么了?吃不好,睡不着?”

没回答师哥的问题,烨子就一溜嘴的说:
“师哥,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年决定出国过年吗?” 不等师哥回应,又接着说 “因为你呀,颜值直线上升,我得远离刘春他们,不然他们一直找我吃吃喝喝,我几时才能瘦下来。我受不了一直被调侃,我可是盖世刘俊美来也.......”

“哈哈哈,就因为这个?哎......”

还没等师哥说完,烨子又开口道 “还有你呀,我得远离你!“

“哎,我怎么了?” 师哥不服气稍微提高了声量。

“就是你,坏人!问你我是不是太胖太糙了,你就尽说些违背良心的假话,说什么还好呀,你不介意,我还很帅,眼睛还是忽闪忽闪…… 然后还一直贯我,尽买那些好吃的零食诱我,以至我砸了刘俊美的招牌!嗯哼,今天我变成这样,你得负全责!”

师哥听后,哭笑不得 “好,好,好,我负责,你要我怎么负责呢?”

“你的剧杀青了吧,那你把自己弄糙些,吃胖些!哼!”

“你呀,一肚子坏水!“师哥说得温柔,尽显宠溺,毫无责备之意!然后一本正经,轻声说道 “烨子,我想你了!”

烨子听后,心里暖洋洋地,“我也是,想你了!”

“几时回来?尽快回来,嗯?不然我要去逮人了啊!”

“好呀,我等着,来找我呀!” 烨子使坏的回道。

“啊,你给我等着,我把这段时间蓄下的一并清给你,嗯~~” 师哥说得极为暧昧。

“大流氓!” 烨子倒不好意思了,“再说吧!你那儿时候不早了,早点歇着吧!”

“好吧,想你!”

“我也想你!”

电话两端,情谊溢于言表。
电话关上后,嘴角皆微微上扬,甜腻之情,表漏无疑!倆人异地相思,情不淡反浓。

“师哥,新年快乐,有你真好!”
“小烨子,快回来,好想你!”



评论(2)
热度(33)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