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小团圆♥two

猴年到了,树树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真的很幸运2015年遇上了军烨,遇上了你们。
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感动和快乐,我很珍惜。
新的一年,人还在,心未远,手拉手躺平坑底。



除夕一大早,刘烨就被手机铃声吵醒了,他爬下床扒开百叶窗,睡眼惺忪中看到胡军一身暗红色的西装倚在汽车旁笑着看着自己。

嘶,就是这种笑,刘烨也不知道自己是中了什么邪,那天抱着一堆胡军给他买的衣服回了宿舍,躺在床上思考了半天也没想明白自己是怎么答应这桩荒唐的差事的。

胡军,三十三岁,比自己整整大了十岁,离异还带着个六岁孩子,好吧这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他是男的!!虽然只是租个男友回家过年吧,可是自己真的不会被他家人拿着扫帚打出门吗?

可是这男人每次这么一笑,刘烨就大脑一片空白,更别说他那低沉暗哑的嗓音带着蛊惑性地问着自己,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除夕来宿舍楼下接你……”

“来宿舍楼下接你。“

”接你。”

好吧,刘烨感觉自己已经无法思考,只能嗯嗯啊啊地回答面前这个人了。


胡军站在楼下看着窗户缝中的呆毛烨,招了好几次手他也没反应,就知道这小子肯定又在想东想西了,只能无奈地上楼拍门。

刚开了门,胡军就噼里啪啦说了一堆,“你小子,睡过头了吧,快快,快点,来刷牙洗脸,收拾收拾,全家人等着咱们呢……”

看着刘烨呆呆地站着,胡军无奈地叹了口气,只得推着这傻小子进洗手间,把牙刷和漱口杯塞他手里。

“你先刷牙洗脸,我去给你找衣服,诶,那天我给你买的那套暗红色的西装呢?你放哪了?烨子?刘烨?”

“哦哦!放在柜子里,左边,你看到了吗?”刘烨看着这个明明才第二次见面就已经自来熟到在他的宿舍里忙活的男人有些晃神,直到他叫了自己几声才反应过来。


好在一个大男人收拾也不用耽误多少时间,刘烨刚刚坐到副驾驶座上,胡军就拎了一个纸袋到面前。

“什么呀?”怎么又送自己东西,刘烨有些讶异。

“打开看看就知道了……”胡军没有看他,启动着车子。

纸袋子里是一个饭盒,刘烨揭开盖子,一股热气冒上来,“呀!是疙瘩汤!师哥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喝疙瘩汤的?”惊喜在刘烨眼中漾开。

“你不是东北人嘛,我想着你们早上应该都吃这个吧?刚好路上有摊子卖这个,我就给你买了。快点吃,不然一会儿就凉了。”

胡军答得轻巧,其实他今天起了个大早到处找买疙瘩汤的地儿,想着刘烨再怎么着还是个孩子呐,不回家乡,跟着自己一起回家担事儿,心里怪过意不去的,希望一碗疙瘩汤能让他在异乡觉得不那么孤单。

刘烨大口大口地吞咽着食物,甚至还没来得及咀嚼就又塞了一大口,胡军看他吃得那么香嘴角也翘了起来。

好久没有喝到疙瘩汤了,还是最喜欢的番茄炒蛋口味,熟悉的味道在刘烨嘴里散开,刺激着他的味蕾,食物的暖意涌进心里。

用自家保温盒装着的疙瘩汤怎么会是碰巧在路边买的呢,眼前这个男人看起来像个纨绔子弟挺不靠谱的,没想到如此暖心,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被人如此关心照顾的感觉……

刘烨把头使劲埋向饭盒,让氤氲的雾气掩饰他微微发红的眼眶。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胡军老家门口了。是一座在京郊的四合院,一家好十几口人站在门口,那阵仗吓得刘烨有些不敢下车。

胡军欠身从车后座拿起一串袋子塞到刘烨手机,然后轻轻地握了握刘烨的掌心,“没事不用怕,跟着我就行,这些东西你就说是你买给长辈们的。知道了么?嗯?”

刚一下车,刘烨就被一团嗖嗖而来的身影撞了个满怀,是琦琦,“小烨叔叔,我可想死你了……”说着还蹭了蹭刘烨的腿。

刘烨心想,这孩子真是实力遗传他爸,自来熟啊这是,上次见面自己都没和他说上几句话呢。由不得刘烨的思绪乱飞,琦琦已经拉着他的手走到了门口。那里站着胡军一大家子人,带着惊讶探寻或者是耐人寻味的表情看着刘烨,都在等着他开口。

下意识地就往后看,胡军已经跟了上来,站在了他的身后,太近了,对方身体的温度传来,刘烨突然觉得很安心,转头看到胡军坚定的眼光,原本心里发慌的他心中生出一种自己真是胡军恋人,这次是回来见家长的感觉。

胡军拉过他的手,紧紧扣住,对着大家说,“奶奶,爸,妈,这是刘烨,我和你们说过的,我爱人。”



♥tbc

画风不定人设不定就连情节都是看心情随性写
能不能自圆其说把这篇圆满完结都难说
没有大纲只有脑洞的lo主就是这么可怕

评论(24)
热度(29)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