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小团圆♥one

※迟来的200粉福利※
※脑洞大开随心所欲的产物※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
※没有人设 人设ooc 慎入※

寒假了,室友都回家过年了,只有刘烨一个人窝在宿舍浏览着兼职信息,父母供自己读大学本来就不容易,听说寒假工的工资比较高,刘烨想趁着寒假打工挣点生活费。

可是刘烨的学校放假放的晚,大部分寒假工都招完了,翻了好多页都没找到一个靠谱点的工作,突然刘烨在网页的角落发现了一广告,“租个男/女友回家过年”。

刘烨心想,嘿嘿嘿这不错,反正自己一大男人也不会被占便宜,没想到浏览了几个信息,都是要求甚高,不是要研究生就是要什么大老板,拜托,你这是租男友还是相亲呐?!

终于在刘烨想要打消这个念头准备老老实实去做家教端盘子洗碗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广告信息,这条信息极短,要求只有短短两个字,男性。

刘烨乐了,这姑娘是不是傻,随便找一男的也敢往家里领吗?万一是七老八十的老男人呢?万一长得歪瓜裂枣呢?算了这都不要紧,让哥去拯救她。

毕竟哥年方二十三,正值青春年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身高一米六八,啊,不对是一米八六……

刘烨穿着自认为最帅的衣服坐在咖啡馆里,都过了二十多分钟了怎么还不来?女生就是麻烦。

正当他腹诽着那个还未谋面的姑娘的时候,迎面走来了一对父子,只见那男人脸上带着抱歉的微笑,走到了刘烨对面坐下。“实在是不好意思,就是琦琦这小子刚刚在路上突然说要吃麦当劳的甜筒,所以耽搁了一点时间。”说着还拍了拍小孩的头,琦琦虚张声势地小眼一瞪,对着刘烨面前这个男人张牙舞爪了一通,然后转过来对刘烨咧开嘴笑了。

刘烨此时根本没有注意到小孩对自己的笑,他内心的小宇宙正在极速运转,什么鬼?说好的租个男友回家过年呢?对方不应该是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吗?这场景有点不对啊,嗷呜还我的姑娘!还没等刘烨在心里捶胸顿足哭天抢地完,对面的男人又开口了,“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胡军。”说罢发现刘烨好像思维并不在线,好笑地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哦哦……你好你好我是刘烨。”刘烨回过神来。

“那个……”两个人同时开口,“你先说你先说……”胡军谦让着。

“胡先生,不是您要租个男友回家……过过年吧?那个我……我我以为……”刘烨小心地试探。

“哦,不是我……”胡军飞快回答,刘烨正松了一口气,“是他。”胡军指着琦琦,“噗……”刘烨嘴里的咖啡喷了胡军一身,剧烈地咳嗽起来。

怎么办?他这身衣服看起来好贵哥赔不起啊,天呐他他走过来了,不会是要打我吧……哦买嘎不要啊!

胡军从座位上起身走到了刘烨身边,扬起了手,然后轻柔地抚上了刘烨的背,开始替他顺气,“你没事吧?服务员给这里上杯水……”

呛得泪眼汪汪的刘烨喝上了水终于不再咳嗽,这才记得胡军光顾着给他顺背了根本就没管自己的衣服。从面前纸巾盒拿起几张纸巾就开始给胡军胡乱擦着衣服,白色的衬衫沾染了咖啡渍显得特别的不和谐,刘烨再去一擦那咖啡色晕地更开了,额,这是继续擦还是不擦……

正当刘烨无比尴尬的时候,一只手按住了他的手,制止了他的动作,是胡军的手,手心温热,仿佛暖阳带着温度给刘烨冰冷的手传输着热量。那双手的主人附到刘烨耳边说:“没事……不用擦了,我去买件新的就成了。”

坐在服装店里的刘烨还是蒙的,他看着胡军随手指了三种白衬衫让服务员给他包起来,又看到他把围着服装店满场转着玩的琦琦叫过来咬着耳朵,像是在商量什么,琦琦笑着指了几件衣服,胡军点点头,表示赞同,胡撸胡撸琦琦的头就朝刘烨走过来。

“胡先生,那个……我没带……没带那么多钱。”刘烨小心翼翼地说,胡军看到他脸色涨红的样子觉得甚是可爱,伸手抚上男孩的头,这才发现男孩好像比自己还高上那么一点,手便顺势往下抚上了后颈,男孩僵了一下,胡军这才发现这个动作有多暧昧,悻悻地收回了手,“不用你的钱,我正好也想换件衬衫,你呢?穿的这么少,不冷啊?”刘烨低头看了看自己为了耍帅穿的单薄衣服,有点不好意思,对胡军露出了一个羞涩的微笑。

胡军好像呆住了,愣了两秒,才说,“我和琦琦给你挑了几件衣服你去试试吧?”说罢就要去给刘烨拿衣服,走到一半又停下,转过来问:

“大学生吧?哪个学校的?”  “z大”刘烨回答,

”那可真是巧了!我也是z大毕业的,你就别叫我胡先生了,就叫师哥吧。”

“好,师哥……”刘烨乖乖应声。

“过来试试衣服吧,烨子。”胡军笑得灿烂。

♥tbc

还想全部写完一气儿发出来的我太天真了
一章就写了这么多废话……真是生命不止挖坑不停啊
十章以内一定完结!!!看我真挚的眼神!!

评论(44)
热度(38)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