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为何未及时地出生在1986

虽然亲爱的依然是这种我熟悉的轻松俏皮的文风,我依然看得心碎,每个荣迷都有这样的遐想吧,如果早生十年二十年恨不能同生共死,或者就五年也好,这样自己和那个最爱的人共同在这一片天空下呼吸的时间就会长点,也许我们会有多一点的好故事可以说,好回忆可以留念。

但是可以用一个梦的时间来实现也好,虽然遗憾,但是从来从来从来没有后悔。因为哥哥给我们的快乐早就多过悲伤,永远不会忘是你让我变得更好,也不会忘你给我带来了那么多至交还有那些快乐的时光……

你是主赐的礼物。

十口就是一大乐呀(・ω・):

最初迷上老张的时候,荣初,很严重。每天脑子里乱七八糟各种稀奇古怪想法,夜里默默垂泪,遗憾自己出生太晚太晚,那种强烈的感情啊,难以忘怀~
如今又喜欢了古,虽然热烈之情远不及当初,却也是十分用心的。但仍然有“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的惆怅,诚然,现在的他事业成功人生圆满,可初初动心的还是年轻时候的他,是徐飞是丁鹏是项少龙是杨过。十几年之前的老剧了,即便再经典,同龄人之中也很难找到共鸣。

昨天看黄子韬父亲的专访对他燃起了兴趣,去看了他微博竟然觉得他也没那么差,甚至去看了他的综艺还有几个live片段,也觉得他长得挺好看的。可是,好看容易,迷人很难。画质再高清,那刻意的卖萌给予的触动也比不上杨过一笑 【吐……】

如果早出生十年该多好,
86年出生,哎好像还是晚了点,80年吧……

那就八零年,假设出生在广东地区
我五岁的时候,张因Monica 终于走红,年幼的我这年被这首歌洗脑 【汗……
六岁到九岁,大街上总是听到张的歌,电视上也老是放他的mv ,最喜欢看他蹦蹦跳跳,肉肉的脸,永远有倔强的神情,专心唱歌的时候汗珠儿也来不及擦,看起来总是那么的活力满满
九岁,我也三年级了吧?有天看电视上说张国荣要退出乐坛呢,不过也就是当新闻看了而已,九岁的孩子,什么都比不过一个雪糕的诱惑
十岁,电视上出现张的身影没有以前多了
十一岁,一家人去看纵横四海,笑的前仰后合,阿占好帅啊
十二岁,小升初,学习紧张起来。不过还是去看了家有喜事,常骚可真逗哈
十三岁,发现电视上播的伴唱带里面,有一个特别好看的大哥哥出现频率很高,不过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呢,啊他真好看
十四岁,霸王别姬这部电影可真好看!影院播了好多次!我几乎都认不出里面蝶衣就是之前特别喜欢的爱跳热舞的张国荣呢!! 另外,电视上播了 阿sir早晨 ,我终于知道之前那个好看的大哥哥叫啥了,古天乐,这个名字真好听。以后希望他多多的拍剧啊
十五岁,初三了,学业繁忙。不过这年TVB播了神雕侠侣,每天做完作业都会看,好感动! 古的杨过演的真好!! 张国荣真的一直没有唱歌,我只能听以前的磁带了,好希望他可以复出歌坛啊,不过拍电影也不错,听说霸王别姬获了国际大奖呢!他演的那么好也希望他能拿影帝,可惜金像奖金马奖都不给他入围,可恶!!
十六岁,这年最开心的事就是张国荣要复出歌坛啦!还发了新唱片,我第一时间抢了一张!可真难买到!歌大部分都是这几年电影里面的啦,不过他的声音肯定是百听不厌的啦,知道他还要开演唱会,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去啊,可惜我还太小,爸妈不会同意的啦。电视上又播了天地男儿,我最喜欢承康和子建啦!真希望他俩能多合作
十七岁,高中好累,闲暇之时听听张国荣的新专辑,感觉疲劳都一扫而空了呢,新专辑红的封面就是一片红,这个人可真是大胆呐,不过这张专辑真是好听,偷情听的我红了脸,只敢自己偷偷听呀。 对了,还去看了张的新电影春光乍泄,他可真是敢拍!!我看的目瞪口呆,看完偷偷摸摸回家了,为何宝荣心疼了好几天,他自己在阿根廷可怎么活呀! 周末半天假会看看电视,这年最喜欢就是圆月弯刀了,丁鹏实在太帅了,零花钱除了买张专辑之外,都买了圆月弯刀的贴纸哈哈哈
十八岁,我终于上大学啦!空余时间多了起来,去租录影带把之前没去影院看的张国荣的电影都看了一遍,他的演技越发精湛了,拍电影重质不重量,真是难得! 不知道为啥,神雕侠侣这剧引进内地以后一下子火了起来,虽然我们广东人之前就看过了,这次重播还是又看了好几遍,再次感叹古演的好。最最重要的!我心爱的古天乐竟然晒黑了?!? 我刚开始有点接受不了,白白的多好看呀,不过他晒黑肯定有他的道理啦。看着看着感觉黑了也另有一番味道,也就慢慢接受了
十九岁,这一年好开心!张获了好多奖啊!什么金针奖荣誉奖啊,真真是拿遍了乐坛各种大奖,无愧我这么多年一直喜欢她呢!听说他还要当导演,他那么有才华,拍电影一定也会很好看的,期待! 当然也一直在看古天乐电视剧啦,好喜欢刑侦四,飞君恋好虐心,大结局的时候我哭的不行,他也因为这个拿了视帝,真好。其实好希望我最喜欢的两个人可以合作,说起来古天乐也开始拍电影了呢,跟张智霖的极度重犯很好看呢,上次合作还是白古呢嘻嘻
二十岁,新世纪来啦!老张都44啦,不过还是那么靓仔!这一年我终于如愿以偿去看了张的演唱会,毕生难忘。他真的不仅仅是一个歌手和演员那么简单的,这么前卫的一场热情演唱会,真的很震撼!我想我这辈子都会是他的迷了。真庆幸我从小就一直那么喜欢他。 还有啊,古天乐要离开TVB啦,拍了最后一部剧,寻秦记,好黑好瘦,看着还挺心疼的,不知道他专注电影圈之后会不会跟Leslie 合作,如果有,我会高兴死的!
二十一岁,呐,老张的热情演唱会还在开,古古也拍了几部电影,一切都很美好
二十二岁,老张在准备他的电影啦,名字是偷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拍,按他的脾性,一定会拍的足够完美的,古天乐也慢慢在电影圈站稳了呢,真好啊真好
我喜欢的这两个人,愿你们岁月长安呐~

end

天辣噜,扯了这么多,我也是够无聊……


评论(11)
热度(8)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