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尘埃落定(十八)

全家粉勿入※全是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献给妖妖————————

不知道昏睡了多久,刘烨觉得自己像是陷入深不见底的泥潭,被淤泥裹着让他呼吸困难,耳边好像又听到熟悉的声音在说着什么,混沌的意识被唤醒,一口浊气从胸腹处涌了上来,咳嗽了一声,缓缓地睁开眼睛。

刚刚咳嗽那一下牵动了伤口,疼痛蔓延到四肢百骸,生理性的眼泪一下子涌上来,痛苦的呻吟还没有出口,却发现了面前背对着自己站着一个人,刘烨眨了眨近视的眼睛,尽管视线模糊,但是这个身影他再熟悉不过了……

“师……咳咳”刘烨激动的叫出声,但是还没说两个字就开始咳嗽,又是一阵剧痛,这下子本来就盈在眼眶中的眼泪就滑落了下来。

胡军见状吓得马上凑上前给他拭去泪水,“你别说话!”情急之下喝住他,而后好像又觉得自己口气太凶了,急急地解释,“那个……医生说你要少说话,因为你这个伤吧……说话会……会痛……”

刘烨见胡军平时一个那么冷静果敢的人此刻结结巴巴地,眼里惊恐和疼惜的神色还没有褪去,此时也忘了痛,只觉得好笑,从嘴角勉强扯起一个笑容。

可是胡军却没有笑,坐下握住刘烨的手,抚摸过他每一节指节然后轻轻穿过指缝与他十指相扣,刘烨觉得胡军有些与平时不同,感到怪不好意思的,他动了动手指扣了扣胡军的手心,示意着他。

胡军胸膛剧烈地起伏,他低下头深吸了口气调整了呼吸,像是在酝酿什么,过了好久才抬起头,看着刘烨的眼睛堪堪地开口,“烨子,都是师哥不好……都是我的错……让你受伤,让你这么痛,我真是该死…”,他嗫嚅着说着说着还红了眼眶,胡军强忍着泪水不让它夺眶而出,

听了这话刘烨觉得又震惊又心疼,这么多年哪里见过胡军这样,就是最赌气那回伤得自己直接进了医院,虽然着急虽然担心,但是他都没有说过一句类似道歉忏悔的话,他的师哥,又何时哭过?

“师哥……我……没事,不怪你……”刘烨费力地吐出几个字,听到刘烨这么说,胡军的眼泪再也忍不住倾泻而出,在脸上肆意流着,他的小叶子是真的全心全意爱着自己,从来都不舍得怪自己,都这样了还在安慰自己。

哭了一会儿又觉得一个男人哭成这样有点不好意思似得,转过了头去。刘烨看着心疼,又没办法起身去抱抱他,只能干着急,看着胡军剧烈耸动的双肩,但是又忍着不发出声音,刘烨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他痛了起来,一行清泪从眼角滑下。

“别哭了……师哥……我这不好好地吗,你想让我少说点话那你就……别哭了……”刘烨好不容易才说完这整句话,果然马上就看到胡军迅速伸手抹了两把眼泪,然后下楼去拿了保温盒上来。

“你饿了吗……咱们吃饭吧。”刘烨诚恳地点点头,胡军帮他把床的角度调到适合的角度,然后把椅子挪地更近一点,舀了一勺热粥吹了吹就要喂到刘烨嘴里,刘烨还想躲。

“别闹了,你现在还有一只手打着针呢不方便,而且自己吃弄到了伤口痛怎么办,你就安安心心让我喂你吧……医生说了现在只能吃流食,这段日子就苦了你了,等你好了师哥带你去吃好的……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不管你减肥的事情了……”

胡军像个老妈子似得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手倒是不停,一直给刘烨喂着粥,刘烨胸腔痛,这顿饭吃得极慢,但是胡军很有耐心,一小勺一小勺地喂着。

好不容易吃完了都半个小时了。趁着刘烨吃饱了休息的当儿,胡军才开始埋头吃已经冷掉的饭。“你怎么来了……”刘烨轻轻出声,是了,自己还没有给烨子解释呢。

胡军理了理混乱的思绪,“那个,我正在参加活动呢,黄志忠给我打电话说你在剧组受伤了,我我马上就飞过来了,急死我了你不知道,你手术做了那么久……“好像是回忆起了当时的情景胡军突然攥紧了被单。

”本来大家都在的……你爸妈安娜刘春二狗常姐,然后这个……病房不是不让留太多家属嘛,老人家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安娜她不太懂照顾受伤的人,让刘春二狗常姐来照顾也不适合不是?所以我就和武姨说了,让我来照顾你……“

”胡大爷……你能行吗……”尽管生着病,刘烨还是忍不住想调侃对方。

可是胡军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回答他滚或者是别闹了。

“师哥为你,做什么都行……”胡军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很慢但是又很坚定地说。

————————tbc————————

甜文苦手整整憋了一晚上的成果
好像字还是挺多的(因为全是废话啊)

你们爱我吗(。•́︿•̀。)
[永远需要鼓励的脆弱的树树]

妖妖你看大爷和叶子都这么好了嘿嘿嘿
你开心不开心(๑ºั╰╯ºั๑)

评论(65)
热度(58)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