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尘埃落定(十七)

全家粉勿入※全是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献给妖妖——————————

痛,是刘烨醒后所有的感觉,比小时候从树上掉下来划破了肚皮还要痛千百倍,心口连着整个胸腔都陷入一种钝痛。

那感觉好像是拿大铁锤砸碎了自己的脚,又像是千万只钢针刺入骨头,随便动一动,伤口就如同被淋上了热油,太难受了,就连呼吸一起一伏都能让他疼痛难忍。他甚至都没有力气睁开眼睛,又昏睡过去。

胡军再进医院的时候,刘春二狗和常姐已经回去了,医院不让留太多家属,就只剩下刘妈一个人在了,胡军让刘妈赶紧回家休息。

送走刘妈,胡军轻轻地搬了一只椅子放到刘烨的病床边坐下,病房安静地只听得到仪器的滴滴声,刘烨还在睡着,但是不同于胡军以前见过的睡颜,他的眉头紧紧蹙起,牙关也死死地咬着,平时俊美的脸这时候都扭曲了,还有几处擦伤。

到底是有痛啊,胡军真想去抚平他眉间的皱褶,但又怕碰疼了他,最后只能握着他的小指头,与其说握着不如说是托着,胡军轻轻地抚着,轻柔得不能再轻柔,比他第一次抱出生的九儿还要轻柔。

胡军眼神似水,温柔地滑过刘烨的脸部曲线,他的额头他的眉骨他的鼻梁还有他的猫唇,突然发现那张嘴已经干裂了,小小的口子渗着血丝。

想给他喂水吧怕呛着他,可是看样子他一定是好久没喝水了,胡军抓耳挠腮想了一会儿,走出去问护士好一通,要了棉签,回来蘸了温水细细地温润刘烨的嘴唇,干渴得到了缓解,刘烨轻轻地动了动眉毛,看到这情景,胡军终于露出了这么久以来的第一个笑容。

重新坐下又开始凝视刘烨,仿佛看不够似的,人真是经历过失去才知道要珍惜,从前分手或是生气,两个人都是大老爷们,都不会开口说挽留的话,每次是头也不回地走掉,可是谁知道某一次转身后会不会就是永诀呢……

自己就是太习惯他在身边了,所以从来不知道去珍惜,不过是仗着他爱自己吧,这一点胡军太笃定了,所以也因为如此伤害了他无数次……

期间护士来过几次看情况,要时刻注意观察,要帮助病人咳嗽吸痰,还有翻身,各种注意事项听的胡军头痛,更心痛,只得唯唯诺诺地点头,说保证做好配合治疗。

天都黑了,胡军也浑然未觉,直到自己的肚子开始叫唤,胡军才意识到自己这么久是粒米未进,但是又不敢出去买吃的,因为出去了就没人守着刘烨了。

想着他要是醒了应该也饿了,打了个电话给以前烨子喜欢的那家馆子定了餐,让他们做好热粥,多放点活血祛瘀的东西,又一再交代要用保温盒送过来。

刚刚挂了电话,突然听到身后一声咳嗽,吓得胡军马上转身朝刘烨望去,只见他缓缓的睁开眼睛,眼神明明还带着朦胧,却一下子就找到了视线所在,和胡军四目相接。

那双眼睛,像是四月烟雨里温润的青石板,湿漉漉地带了太多的情绪,胡军俯身上前,看到了他眼中倒映着的自己,眼泪又漫上了眼眶。

————————tbc————————

真是章章废话……想要二十五章就完结的我真是太天真了,明天就要开启病房陪护日常了,可是叶子还不能说话我要咋写,强迫症又犯了……甜文苦手+文笔废,你们真的不要太期待。

最后:
还是希望妖妖能开心,你开心我才开心

评论(28)
热度(47)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