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尘埃落定(十四)

全家粉勿入※全是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献给妖妖——————————

手术室的灯还是没有灭,安娜在小声地哭,刘春和二狗呆呆的坐在椅子上,常姐看胡军不知所措的站在一边,把剧组的同事好说歹说劝走了,人终于少了点,把胡军拉到一边。

“人被炸飞了,然后摔下来的时候又撞到战壕旁的大石头上,当时就昏迷不醒了,严重胸外伤……”

”我们觉得很奇怪,爆破师说做过多次确认,不是爆炸点的原因,就去问剧组的人,化妆师说他这几天状态都不太好,老是走神……本来是该越过那个爆炸点的,但是他没有,直接就踩了上去。”

常姐的声音平静,但是字字句句都是尖刀插在胡军的心上。这几天,状态不好,走神。

是自己那次吗?让他做选择……自己说是不逼他但是又那么直接挂了电话,他一定又多想了,如果不是自己他就不会多想,不多想就不会……

胡军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偏偏常姐还在继续说,“那个,刘春也和我说了一下,说烨子之前就因为欧洲你那个事情很不开心了……”

胡军想起安娜生日刘烨醉酒的晚上,刘烨的那句“你从来没有真的爱过我……”自己知道可能是欧洲的事,但是当时只想着先解决离婚的事情,没有和烨子解释,忽略了他的难受。

原来这么久以来你都在不安在难过,我却什么都不知道,还让你做什么狗屁选择……

胡军感觉心火辣辣地疼,整个人陷入自责中,常姐看他听完了也不说话,只得拍拍他肩膀,“烨子这次也不是第一次进医院了,他身上那些伤怎么来的你比我清楚,你看安娜在那哭呢,等会烨子爸妈从长春赶过来了指不定多着急,还有诺一和霓娜都还那么小,全家人都指着刘烨一个呢,军儿啊,咱俩也认识这么多年了,你听我一句劝。这次刘烨要是能挺过去呢,你就还是离他远点吧……啊?”

胡军脑子早就乱成了浆糊,只有使劲点头。正在这当儿刘烨爸妈赶到了,安娜连忙迎上去,刘妈抱住媳妇大哭,刘爸也是神情悲恸,刘春和二狗见状连忙上前安慰两位老人,常姐拉着胡军站在楼梯拐角没有动。

手术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哪位是刘烨的家属?病人多发性肋骨骨折并发急性心力衰竭。刚刚心跳骤停,现在要立即开胸做胸内心脏按压术,刘烨的家属?在病危通知书还有手术单上签个字吧。”

刘妈听到心跳骤停几个字,捂住胸口叫唤了一声就昏过去了,吓得刘爸刘春和二狗马上把她送到隔壁去休息,安娜好像都没有完全听懂医生的话,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一时之间乱成了一锅粥。

胡军见此情况就想上前,被常姐拦了一下没拦住,冲到医生面前说:“我来签!我来签……”伸手就想从医生手上拿过那两张纸。

“你和病人什么关系?这个只有直系亲属才能签……”胡军的动作僵在了半空。

什么关系?师兄弟?同事?兄弟?无论哪一种都没有在手术单上签字的权利。

爱人?人家老婆就在面前站着呢……

胡军只得拿过那两张纸亲手递过给安娜,把要签名的地方指给她看,告诉她把名字写到上面,看着安娜拿笔歪歪扭扭地写完名字,手术室的门砰地一声又关上了,胡军才转身,常姐看着他就像木偶一样肢体僵硬地走下楼,叫了几声也没反应。

走出医院,胡军拿出手机拨通卢芳的电话,“你要什么条件我都答应……离婚吧,明天就签字……”声音透出无力。

“你怎么……”对方惊讶。

“别他妈废话了!我说离婚吧!人都要死了还要钱有什么用!都他妈给你!我不要了!”不似刚才,胡军突然大吼。

“不要了……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说完好像是耗尽了所有的力气,捂着脸跪坐在地,北京的深夜已经是零下几度,地面冰冷寒气刺骨,他身上穿的还是在南京参加活动时薄薄的西装,使劲锤车门手腕痛,刘春刚刚打得他腰痛胸口痛,爱人还躺在手术室生死未卜,心痛地快喘不过气,身上没有一处不痛。

但是他就那么跪坐在医院的门口,像一个破旧的被丢弃的玩偶,任凭寒风凛冽把从他指缝中流出的热泪冷透……

———————tbc————————

不是医学生 有啥错误直接忽略吧 嘤嘤嘤
写文有强迫症的我这几天都快把自己逼死了

还有一定要说明一下
最开始写这个文的就是因为我家妖妖的梦
梦里叶子就受伤了所以剧情需要无法跳过
真不是我为虐而虐故意虐
对不住大家了 顶锅盖跑

评论(61)
热度(48)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