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尘埃落定(十三)

全家粉勿入※全是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献给妖妖————————

参加完活动,主办方安排了酒会,邀请胡军参加,本来他这几天就已经醉过几回了,想推辞,但是又敌不过主办方的热情只得赴约,想着做做样子,怎奈酒桌上一个个都来和他敬酒,没有办法又喝了好多杯酒下肚。

酒烧的胃疼,包房里的暖气也热得逼人,让胡军出了一身汗,这时裤兜里的手机开始震动,胡军拿出手机。黄志忠?这个时候他怎么会给自己打电话?

“军哥!你在哪呢!”刚接通黄志忠的声音就直接冲进来了,“刘烨刚刚受伤了!!”

“什么?你说什么?!”酒桌上人声鼎沸,胡军觉得有些听不清,起身走向卫生间。

“刚刚我们拍爆破戏,刘烨他受伤了,昏迷不醒现在正送医院呢!”

这下听清了,胡军觉得一瞬间身上的热汗全冷了,脑子里都是空白的,想开口问些什么但是竟然哑了声。

“军哥!军哥你在吗!军哥你怎么不说话啊?”对方声音焦急。

“送……哪个医院了……”一开口胡军也吓了一跳,声音抖得竟是连一句话都说不完整。

胡军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走出卫生间的,只匆匆和主办方说了几句就离席而去,好在人没有在广东,胡军庆幸,南京飞北京还来得及。

是的,还来得及,你要是有了什么事情,我还来得及赶过去。

但是北京的交通一点儿也不会因为胡军的心急如焚而畅通,明明离医院只有一公里了,但是晚高峰时期车辆依然排成了长龙。

胡军盯着计程车的计时器,时间一秒,两秒,三秒地流逝,红色特别地刺眼,他感觉好像看到了烨子浑身是血地躺在病床上。

胡军突然想到了那年冬天,他也是那样躺在了冰冷的停尸间的床上,哪怕自己知道在拍戏,但是仍然觉得心痛难耐,那是胡军第一次知道失去的滋味。

那一次是生离,但这一次可能就是……

“操!”胡军使劲锤了一下车门,扔下几百块,下车拔腿就跑,留下司机目瞪口呆。

烨子,你要等我,刘烨,你听到没?!

雾霾顺着风灌进胡军的嘴里,他被呛得咳起来,但是脚下奔跑的步子一直没停。好不容易跑到了医院门口,冲上急救室,却看到门口围了一圈的人。

安娜,刘春,孔二狗,常姐,还有一些可能是从片场过来的同事,把手术室的门口都堵满了,大家听到急促的脚步声一齐回头,看到了头发散乱气喘吁吁站在楼梯口的胡军。

这个时候胡军也顾不上他们或奇怪或探究或伤心的眼光,只想问问刘烨的情况,正大步走上去,就被刘春挡住了,连连往外推,二狗看到情况不对也跟了上来,刘春不发一言地把胡军拽下楼。

还没等胡军开口发问,腰上已经狠狠地挨了一拳,“你!”胡军气急败坏。

刘春眼神痛苦又愤怒,指着胡军鼻头就骂:“都他妈因为你,刘烨才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他为你死过几回了你丫知道吗?你有多远滚多远吧!”

说着又上来踹了胡军一脚,二狗看到这样马上来拽刘春胳膊,“你冷静点……”

“冷静?!烨子现在躺在手术室生死不明呢!我他妈怎么冷静!”刘春使劲挣开二狗,上去对着胡军的膝盖又是一脚,胡军一下子跌坐在地。

胡军听到“生死不明”四个字已经失了心神,呆呆的坐在地上,任由刘春拳打脚踢。

“如果没有你刘烨这么多年可能过得好着呢!“

”你他妈有本事撩没本事负责。”

“要是刘烨有什么事情我看你也别活了吧!”

这一脚踹到了胡军心口,疼地他直抽气。二狗眼看着有点过了,只能直接拖住了刘春就往回走。

“对不起……”胡军终于开了口,刘春听到声音诧异回头,他不敢相信胡军竟然会说对不起三个字,正想开口嘲笑对不起值几个钱,却看到那双死死盯着自己的眼睛里浓地化不开的悲哀。

“你说得对,我有罪……”边说边踉跄起身,越过刘春和二狗,一瘸一拐走向楼上的手术室。

“要是他有什么事情,我也不用活了……”

———————tbc————————

评论(74)
热度(48)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