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尘埃落定是he he he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虽然这个文呢已经是脑洞突破天际,但是我觉得走向还是要跟着蒸煮的,当时不确定是he be 那是因为我自己对他们俩的未来也不确定,每次写文的时候我的心绪其实都在跟着蒸煮有所调整。

前不久我想通了,我觉得他们一定会走到那个最圆满的结局的,一定会的,我会陪他们等,所以这一篇一定是he,相信我好吗?你们是被我虐的不想给我评论了吗,嘤嘤嘤。

有的时候不是我刻意去虐是写到后面文的走向已经不受我控制了,它就应该往那样发展才能合理。其实我觉得现实比这更加虐,我们不过是看客,身在其中的他们一定会有更大的压力和阻碍。我觉得这些都是真实的生活,而他们的选择都符合真实的人性。

最后,但是就像几位大大说的,对于喜欢的cp是不忍心be的,何况这还是现实向(脑洞)文,我怕一语成谶。所以一定会是he的。~\(≧▽≦)/~

哈哈哈不过后面的甜,我这个甜文苦手就要绞尽脑汁了。

评论(16)
热度(10)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