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军烨】尘埃落定(六)

全家粉勿入※全是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终于结束了,胡军叹了口气,到底是不年轻了,回国时差都没倒就连赶两场活动,有点吃不消。刚刚活动间隙主办方的一个姑娘送进来一沓照片让他签名,上面全是他和刘烨,有蓝宇期间的、883期间的,胡军忽然有些走神,手指抚过一张他俩重逢的拥抱照,笑了,问助理“诶,还有没有多的照片,我给他们多签一些吧。”

马上就要见到刘烨了,胡军觉得特别轻松,赶飞机的时候还特意没走vip通道,让上午等了几个钟头的粉丝能见到他,胡军浑身洋溢着温柔的气息,就差没有吹口哨来表达他内心的激动了。飞机刚刚抵达北京机场,他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刷微博,不知道他拍戏拍的怎么样,点开首页却发现刘烨回北京了,在和刘春喝大酒。胡军心里有点不悦,不是说答应自己少喝酒了吗?

刘烨被灌了几十瓶啤酒,终于有了一点醉意,懒懒地靠在沙发上,醉眼朦胧地看着刘春满场转,又围着他儿子拍来拍去,诺一正在蹦蹦跳跳地唱着歌,刘烨觉得今晚上刘春就特别不对,拿手机到处拍来拍去,也不坐着好好喝酒,想和他聊两句都不成,刚刚切蛋糕的时候还一个劲起哄,然后全部人都怂恿他和安娜握着手切蛋糕,刘烨心想又不是结婚,切个蛋糕至于嘛。刘春晃到他眼前,“记得发微博,公司等着发通稿呢”,丢下一句话又开始满场转悠。

唱歌的声音震耳欲聋,刘烨觉得自己有点晕,使劲揉了揉眼睛,确定来电显示是胡军,才敢接起来,“师哥,是你啊……”带着喝醉了的沙哑。“你在哪里?”胡军的声音有点严肃。

等他赶到的时候,刘烨在路旁扶着一棵树正吐的昏天黑地呢,胡军看到刘烨这个样子就没来由地生气,“你怎么又喝这么多酒!”刘烨闻声只觉得这个人好凶,抬头看到是胡军,又咧嘴笑了,“师哥……”说着张开两只手就要往胡军身上扑。

胡军被他撞了一个满怀,怀里那个人带着酒气,但是也带着他独有的气息不由抗拒地钻入胡军的鼻息,虽然比自己还胡子拉碴,但是醉了酒的眼睛里还是漾着一层水汽,那双眼底盛满了情意的眼睛就这么看着自己,胡军叹了一口气,本来想骂他喝酒的,但是看到这双眼睛一下子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了。

刘烨眨巴眨巴眼睛,好像还不相信眼前这个人真的是胡军,他伸出手使劲地捏胡军的脸,捏的胡军的嘴都疼咧了,“嘿嘿,师哥你怎么来了……我好想你……”说着把头埋到胡军的颈窝,发出一声几不可闻的抽噎,胡军正想拍拍他的后背,“你骗我!”刘烨猛的推开胡军,胡军被这突如其来的愤怒给吓到了,手还维持着刚刚抱刘烨的姿势。

“你是不是就是欺负我傻……”说话间眼泪大颗大颗地砸下来,胡军感觉就像一记记的重锤砸在自己的心上,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到刘烨这样子,就觉心痛难忍,他往前一步想把刘烨重新搂入怀里,“你滚!”手刚刚碰到刘烨就被他反应极大地甩开了,“别碰我!”

胡军不敢再碰他,呆呆地站在一旁,刘烨捂着脸蹲了下去,“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声音从指缝中传来,显得很闷,但是落到胡军的耳朵里却是惊雷炸开,说完猛的站起身就要跑回KTV,脚下一个趔趄几欲摔倒,吓得胡军赶忙牢牢把他搂住,耐着性子在刘烨耳边说:“你喝醉了,咱们今天不说这个。”

“你从来都没有真的爱过我!”几乎是嘶吼了。

这句话一下子就激怒了胡军,他使劲的摇着刘烨的身体,想让他清醒一点,“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胡军你干嘛呢!”喝大了的刘春转了一圈终于发现刘烨不见了,跑出来找,一出门就看到胡军使劲地摇着刘烨,那架势就像是要打架了,吓得他大喊一声。

胡军听到这一声喊,一下子清醒过来,明明是好久不见,明明是满心欢喜的,自己现在这是在干嘛呢?如果不是刘春叫住自己,难道还要对刘烨下手吗?可是……他为什么要说自己从来没有真的爱过他呢,胡军颓然地垂着手。

“胡军!艹,你丫想干嘛?你把烨子伤的还不够还要打他吗?”刘春愤怒,把刘烨一把拉到自己旁边,胡军想开口,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呕……”被刘春这么一拉扯,刘烨张嘴又吐了,胡军下意识就想去扶,却被刘春一下子挡到中间,“刘烨的事情不用你管!你还是先管好家里的破事吧!”

胡军愣了一下,觉察出刘春言语里的不对劲,掐住刘春的手腕正想开口问,“刘烨!你没事吧?”不放心的安娜也找了出来,胡军尴尬的松开了刘春的手腕。安娜走过来从刘春手里挽过刘烨,“你也在啊?”胡军这一句刚刚问出去就想咬断自己的舌头,自己是什么身份?还问安娜为什么在?

安娜倒好像没有注意到这个,“今天是我生日,军哥要不上去喝两杯?”“不不不,我还有事,刚巧路过看到刘烨吐的难受呢,就下车看看。”原来是她的生日,我说这小子怎么突然回北京了。

“那我就不留军哥了,我先送刘烨回去休息。”安娜脸色如常地道别,胡军看着刘春和安娜两个人架着刘烨回去的背影,突然觉得很无力,看着刘烨吐得难受,还伤心成这样,但是安娜在他的身边,自己就算再心疼也没有立马上前安慰的身份和立场。

凌晨的北京依然是人流喧嚷,圣诞节临近,沿街的商家都是装饰一新,一对对小情侣依偎着有说有笑地在路上走着,但是胡军并不知道要去哪里,他漫无目的地开着车,最后还是开到了龙潭湖公园,在附近小商店里买了几瓶吉尼斯黑啤,坐在长椅上,有一口没一口地灌着酒。

本来是想给他一个惊喜的,本来是有满腹的话要说的。怎么会这个样子,他想着刘烨说的那些醉话,又想起刘春那一句有深意的话,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

灌下最后一口啤酒,他拿起手机拨通了卢芳的电话。

—————————tbc————————

人有多大胆,预习有多晚。【手动再见】
明天就要考试的我依然管不住自己想写文的心。
你们快来祝福我不会挂科(ಥ_ಥ)

评论(6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