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希望我爱的人啊,都要最圆满。

关于尘埃落定

尘埃落定本来是一个小伙伴做的噩梦,让我写出来
我就在她的梦的基础上开了个脑洞写了这个文
开始只想借着大爷和zs不明原因去欧洲那段时间开个脑洞然后架空
可是我刚刚去大爷叶子微博捋时间线的时候我又纠结了。。。和现实线对不上我就强迫症了
所以我可能还是按着时间线写,应该就会多撒几把狗血了,而且文应该会比我预想的长。。。本来我就想写一点点的。_(:_」∠)_
最后文笔渣,只能保证不坑,但是保证不了更新时间,毕竟是期末狗。
最最后 我也不知道he be(。•́︿•̀。)

评论(92)
热度(8)

©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 Powered by LOFTER